2024-03-18 01:05:46浪跡者

2024/03/18

真的是十一點睡凌晨一點半醒

 

這生理時鐘的固定

完全就是雷打不動的改不了

真是苦了崽崽我自己

 

/

 

早上和崽妹帶崽拔出門

跑去永安漁港

晃了一圈

買了阿公阿嬤和一號的午餐回家

 

/

 

崽拔累到整個人懶洋洋

連牛奶都不肯喝

崽妹還跟崽拔說「你大女兒脾氣不好,你現在不乖乖喝,下個月怎麼辦?」

崽崽在旁邊『不喝就餓整天啊!再吵就綁在床上綁整天』

 

只想躺床睡覺

不用五分鐘

打呼聲就出來了

 

/

 

下午三點

崽妹又弄牛奶給崽拔喝

然後

崽拔睡飽、吃飽有精神了

就一直講不聽

 

被崽崽罵了以後

跑去跟崽妹抱怨「我爸爸餒!她還罵我」

崽崽在旁邊『你講不聽,不罵你罵誰?你以為你是四號嗎?還小嗎?』

崽妹「這樣看下來,你們兩個下個月很難好好相處了」

 

/

 
崽崽我強力的生理時鐘

在下午兩點也開始關機

硬撐到傍晚

還是不行

洗完澡躺床不用五分鐘

就直接睡了過去

 

所以

崽崽我現在又醒了⋯

 

/

 

覺得下個月某天

崽崽和崽拔會吵架吵整天

 

我們沒辦法和平相處

肯定是吵架

 

/

 

唉⋯我這生理時鐘強大到

自己都覺得蓋罕

 

以前調上大夜時

也就一天就成功了

 

以前再怎麼二十四小時連軸轉

累成狗那樣

半夜十二點的生理時鐘就會讓人自動醒來

 

好吧!

這半夜醒來是從國中就有的習慣

怎麼改都沒用

就算十二點沒醒

一點或三點

肯定醒

 

/

 

上班日

難熬了我

上一篇:2024/03/17

下一篇:2024/03/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