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7 00:17:51浪跡者

2024/02/17

今天是

真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

什麼事都沒做

 

/

 

就下班洗完澡後

一睡就直接睡到上班了

 

整整昏了十二小時

其實也是厲害

 

不過

崽崽至少在上班的鬧鐘響時

還起的來

就該感謝老天

 

還沒有真的累到像以前那樣

一睡不起

再醒來時已經三天後了

 

/

 

來聽個歌吧!

崽崽的Spotify 剛好播到這歌

 

(影片來源:YOUTUBE)

 

咱是生在亂世的人

註定無半項

但是我的心中

有一個願望

想欲將所有的心意

予你知影

 

                  -《一九四五 滅火器樂團》

 

/

 

這歌講訴一九四五年二次大戰末期

高雄受到盟軍空襲的場景

 

但如果你是帶有政治色彩的人

麻煩按右上角的xx離開

 

別來戰政治

 

/

 

如果想更暸解一九四五年二次大戰末的歷史

請上網查資料哦!

畢竟崽崽沒經歷過那戰火連連的動盪年代

即便是我阿公也沒辦法說的很清楚

(廢話!阿公那時也才一兩歲⋯)

 

崽崽小時候

應該有問過我阿祖

沒有印象的可能

就是我阿祖根本沒有回答崽崽的問題⋯⋯

 

/

 

馬的

崽崽整天沒吃飯了

外送還一直不來

都一個半小時了

上一篇:2024/02/16

下一篇:2024/02/1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