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00:00:00浪跡者

文字趴-年末感謝活動

(影片來源:YouTube)

 

To all of my angels,
獻給我的天使們
I wanna say thank you.
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I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我想要對你們說謝謝 謝謝 謝謝
maljimalji, masalu.
謝謝 謝謝

tua nakiljivak tjanuaken,
獻給所有疼愛我的
tua napapulevan tjanuaken,
獻給所有帶給我快樂的
tua napakiumalj tjanuaken,
獻給所有改變我的
tua napapupicul tjanuaken.
獻給所有添加我力量的

maljimalji, masalu angata,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
tua na pakiumalj, kiljivak tjanuaken.
改變我和疼愛我的人

         –《thank you 阿爆爆》

 

/

 

hey everyone!

一年又接近尾聲了

我們都在與舊時光道別

這一年我們共同經歷的時光

精彩也罷

平庸也罷

不管經歷多少起起落落

不管這一年告別了多少人

都請告訴自己

「謝謝這一年的堅強,最終我們熬過來了」

 

/

 

當然這一年裡

有幾位台長步入人生新階段

也有台長離職後帶著自己父母到處旅遊

還有經歷人生最困難的課題「離別」

大部分的人仍在工作崗位上戰戰兢兢的努力著

 

今年即將要結束了

心裡是否還有些話想說呢?

 

那麼

寫封信感謝一下這一年辛苦的自己或想感謝的人吧!

要分享人生大事的

當然也歡迎

 

======================

 

報名時間:2023年12月21日~30日 23:00止

在崽崽的回應區喊參加,+1,舉手

*在參加活動之前

也請大家先好好的過聖誕節

該約會的、該聚會的,通通都出門!

不要為了這點小事打擾自己的生活步調

(就是因為要讓你們好好的過節,崽崽才把時間拉這麼長的)

(不然崽崽唾棄自己要把時間拉這麼長)

(長到都快爛了,崽崽都要長香菇了)

 

至於

特殊節日會特別忙碌的夥伴們

也請先在忙碌後好好休息

有時間再考慮是否要參與活動

不然你們大家忙翻了還得顧及崽崽

那崽崽可就罪過了

 

 /

 

活動兩大要點就是

1·活動時間:2023年12月31日00:00

2·活動標題請註明「文字趴之年末感謝–OOXX」

這次和去年一樣採同步發文

所以

有要參加的台長記得在進階選項發文時間打上勾勾

文章發布時間設定2023年12月31日 0時喔!

這樣有清楚嗎?

還不沒有清楚

崽崽翻你個白眼

你自行體會

 

至於

想參加又不想開放站台的台長

可以在31號時在此篇回應區留下您的文章喔!

 

/

 

內文形式不拘

照各位台長的發文習慣就行了

但不要給崽崽用文言文的方式發文

雖然文言文很美

因為崽崽一定會翻你白眼

而且光看你的那篇文言文就得花上三五天翻譯和理解

 

====================

 

活動結束後

崽崽跪著爬也會爬完大家的文

但請給崽崽幾天整理一下看完的幹話心得

因為

崽崽的工作目前是一路上到天昏地暗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休息

所以

懇請大家體諒一下

 

在這

崽崽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然後崽崽23年的日誌就先更新到這裡了

我們明年再見

還請各位台長們明年繼續包涵崽崽無厘頭式的鬧和搗蛋

也感謝這一年來你們的包容和陪伴

 

酒杯全都給崽崽舉起來

互道一聲『感謝有你』

也提前和各位台長及其家人說聲

聖誕快樂&HAPPY NEW YEA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蘋果man 2023-12-29 23:31:23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簡單又平凡的感恩

謝謝2023,在這一年裡面我的日子過得很充實,雖然家裡總是吵吵鬧鬧,但是那吵鬧不是吵架聲,而是家裡小孩的說話聲,小兒子的喊叫聲,太太的雜唸聲,這些都是幸福的聲音,我很感謝這一年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

感謝自己還是那麼努力一人扛起家,雖然總是對太太說自己真是英雄,但是太太說英雄都很容易早死,還是不要當英雄好了,她說當孩子的玩具熊就好了,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我開到我的聖誕禮物,就是一隻熊,但是那隻熊,不到十分鐘,已經是我兒子的玩具了。

很高興在這平台認識許多台長,也讓我看到了許多的文章,分享生活,還是分享心情,或是分享資訊,我都很喜歡,今年很快就要結束,雖然我是個沒有開放站台的台長,但是又每次有文字趴都很想參一腳,或許會覺得,我乾脆就開啟站台就好,但是我有我的原因,哈哈哈哈,總之謝謝每個台長,讓我這人也能一起參加,真的感謝大家的不嫌棄,也讓主辦辛苦,但是真的都很感謝,2024祝福每個人心想事成,萬事皆如意。

感謝主辦浪崽,辛苦了。

版主回應
崽崽保證31號達成任務!
謝謝蘋果哥
2023-12-29 23:35:48
(悄悄話) 2023-12-27 17:18:45
純純男子漢 2023-12-27 00:39:44

挺崽+1
(雖然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夜夢有崽,若千年之遺世
喟嘆如斯...
惟患夜之無夢,遂興寐夙行
遙寄北辰告我以文
熠熠銀漢 見字如斗
及醒,莫不杳然
幸得崽書一封,邀余共赴蘭亭
欣然允諾,幸甚!

癸卯.葭月.十五


PS. 先收集白眼球一枚,哈~~開個玩笑,笑一下啦:)

版主回應
崽崽手握爛泥巴了喔!!

哈哈哈哈
謝謝男子漢大哥的參與
但您請先站好
崽崽要瞄準一下
2023-12-27 0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