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1 00:15:41浪跡者

2023/07/31

好不容易把看了一個月的影集看完

已經早上七點多了

小睡一下

就醒來虐四號

 

/

 

近午

有隻像藏獒一樣的大狗

也不確定是不是藏獒

因為牠疑似受虐

餓得皮包骨的狀態

躲在崽弟車庫後面

姊夫說油飯跑過去時

崽崽立即吹口哨呼叫油飯回家

 

不確定牠是否有攻擊性

遠離是最好的決定

 

就是我家那白目的四號

又怕又要看

拉著崽就往外去

 

崽崽我心想

你個小短腿的,又怕又愛看,怎麼跟你媽一樣?

而且如果那隻狗撲過來咬人

你阿姨也揍不過那站起來比我高大的狗啊!

 

/

 

吃完午飯就是崽崽回房間洗澡睡覺的時間啦!

 

回房前又弄哭四號

誰叫他又亂丟東西

這習慣不改

以金牛的固執

小時候不改

長大就會更為所欲為

 

所以你爸媽不怎麼管

回來就是阿姨揍而已

沒什麼

 

/

 

搞笑的是崽崽我弄哭四號後

突然大叫崽姊的名字

說「四號棒賽了」

 

因為崽崽在跟四號說「叩一下」

兩人互叩腦袋和好時

聞到一股不好的味道

立即拉開四號的尿布看他是嗯便便還是放屁

 

然後就被崽姊白眼

攔著崽崽不讓崽崽回房間

 

/

 

靠北喔!

是妳兒子棒賽

關崽崽我屁事

又不是崽崽我叫四號棒賽的

 

/

 

剛整理電商寄件的貨

結果有一箱爆重

崽我右手大拇指的指甲直接翻掉三分之一

幹⋯⋯

手指一包起來

我就會覺得做事卡卡的

行動遲緩

 

再怎樣痛

也得讓自己心情好

 

好吧!

其實也不怎麼痛

就是用左手畫很好笑

上一篇:2023/07/30

下一篇:2023/08/0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