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 00:00:00浪跡者

2023/06/03

健保卡遺失

是一件麻煩的事

補辦

也是件不算方便的事

 

補辦健保卡

最快的就是直接到健保局去補辦

開車過去也要四十分鐘

但補辦健保卡二十分鐘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去郵局填寫資料寄出

等拿到健保卡都七天以後的事

(又不是頭七回魂,還等七天…)

 

/

 

近午的太陽

真的有夠刺眼

幫阿伯補辦完健保卡後

出來已是正中午

去了趟光南幫一號買文具

在太陽底下曬了一下下

就覺得皮膚發燙

 

越來越毒的太陽

 

/

 

讓一號放學回來

來找我拿文具

他又開始在我房間裡翻翻找找

姑姑我鉛筆也沒了

姑姑我橡皮擦不見了

等他拿完他要的東西以後

我順口說了句

「省點用!你那原子筆和筆芯我買了六百多,你再給我拿去畫同學的桌子或課本,我就拿奇異筆畫你的臉!!」

 

一號那傢伙去年立可帶也是用的極凶

一個學期用掉了快一整盒的備用

崽崽我就連讀書時期一學期也用不完一捲

(極大部分是因為崽崽我習慣直接用筆畫兩條線槓掉,根本懶得拿立可帶)

真不知道他怎麼用的

 

後來問他為什麼立可帶用這麼快?

他說因為他拿去塗別人的桌子

 

惹得他姑姑我當場翻白眼後

拿著拖鞋追著他打屁股

 

/

 

睡沒兩個小時的崽

決定寫完日記後

要繼續睡覺了

不然好累啊!

 

天氣熱

腦袋裡想著要點杯熱拿鐵

結果嘴裡說出來的是冰拿鐵

下場就是

回到家後咳到不行

 

崽崽我也是太慣性的轉身就忘

真佩服自己

哈哈

 

/

 

阿公阿嬤兩天不在家

崽崽我可以一個人在家廢到爽了

 

更何況

明天下午之前都只有崽崽一個人在家

整個就是爽

 

吃不吃飯

出不出門

都不會有人一直碎碎念

 

不諱言

崽崽我真的比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安靜

自在

 

/

 

來睏

大概兩三點就會起床了

起床後再來看文

上一篇:2023/06/02

下一篇:2023/06/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