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8 01:45:17浪跡者

2022/11/08

清晨醒來

看了時間還能看看小說

沖個澡

再出門和小姊姊去玩耍

 

/

 

天氣很好

不冷不熱

無雨也沒啥塞車

就是在高速公路上

有些車佔著超車道

讓人有點崩潰

 

可以開到一百二的地方

讓崽崽我只開到九十

到底…

 

/

 

目的地是台中

因為崽崽我很久之前就想去「紙箱王」

而且也跟崽姊提過

結果那時候好像崽姊和崽弟崽妹在崽崽要上班的時候

帶著一號二號三號去了

 

他們很夭壽的把我這個提議的人給忘了

自己去玩得很爽

讓崽崽去上班

 

還是後來在和一號聊天時

一號說他去過了

崽崽我才知道

 

/

 

這次小姊姊滿足崽崽的願望

還跟崽崽說草屯新開了一間動物園

讓崽崽眼睛整個發亮了起來

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一張成人票就要五百六十

這票價讓崽崽我瞬間卻步了

 

不是沒錢去

而是崽崽想到他這票價

崽崽我都可以去木柵動物園九次了!!

(如果木柵票價沒有漲價的話)

 

/

 

後來

崽崽和小姊姊跑去審計新村

吃吃喝喝

 

吃了冷面

烤刨冰

晃了晃他們的市集

 

審計新村

比我想像中的小

因為崽崽我走完一圈

花不到十分鐘(挑眉)

就是在平日來說

人算多的地方

 

/

 

在開車的過程

閒聊她的學生

一些理念觀念

 

還有就是乾姊的二次確診

小姊姊無語

我也跟著傻眼

 

也再胡亂瞎扯中

說下次衝奧萬大或清境吧!

(好像不知道為什麼剛好提到國中畢旅)

 

/

 

有時候

在不同的年紀回過身走過去曾走過的地方

感受這些年自己的成長

其實也不賴

 

(小姊姊說你就完全沒啥長大啊!)

(崽崽我說拜託!你看過誰能永遠保有赤子心嗎?)

上一篇:2022/11/07

下一篇:2022/11/0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