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3 00:21:23浪跡者

2022/07/03

我有個奇妙的行為

在家時就本能的變廢物

 

所以我只要洗衣服、床罩組

就一定會出門去自助洗衣店洗

 

/

 

後來我在想

可能是因為做什麼事

阿嬤都會在旁干預

這個要怎樣

那個要怎樣的

念到我都煩了

直接不幹了!

 

金牛座的特性

只照自己的步調做

一旦被惹火了

就直接擺爛不幹

 

/

 

好久沒有在週六上班了

有點緊張⋯⋯

就是不知道緊張什麼?

 

/

 

剛有個女客人買完東西要走出去時

又突然倒退

我想說是忘了買什麼還是要問什麼

就問了一句怎麼了嗎?

然後那位女客人的答案讓我翻了白眼

「門口有一隻蟑螂」(聲音還有點顫抖)

 

what?

 

我就走出去一腳直接踩爆牠

跟那位女客人說好了

就繼續吃自己的飯

 

/

 

近午時才打了FaceTime給我姊

讓我姊唸一唸家裡兩個蠻皮的老人

一下不吃東西

一下不吃藥

一下又開始討價還價的想出門

 

連一號也關不往了

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回阿祖家

 

姑姑也想讓你回來啊!

這樣姑姑就不用當外送員了

但你阿祖們還要隔離⋯⋯

 

/

 

早上我拿了顆金鑽鳳梨給我老木

叫她殺一殺

她說不會咬舌嗎?

我拔說就沾什麼⋯⋯

我說灑鹽巴就好了

我老木說你們兩個這麼會講,自己去殺啊!

我說不然怎麼是父女,但我們不會殺鳳梨啊!我們只會吃鳳梨

 

/

 

吃鳳梨!

如果不甜

我早上下班一定要跟伯母靠夭她騙我!

上一篇:2022/07/02

下一篇:2022/07/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