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00:19:57浪跡者

2022/06/02

每到夏天

總覺得鼻腔乾燥的像火一樣

灼熱

是種窒息的錯覺

壓的整個人都不舒服

 

腦袋卻轉著

如果自殺是窒息性死亡

應該超級不舒服

 

 

/

 

睡不著的午後

胡思亂想的想到

距離自己理想的死亡時間

剩不到一年

 

嗯⋯

不記得當年和同學聊什麼事

但大家期望的死亡時間差距挺大的

 

/

 

想死也不是說死就能死

誰叫

禍害遺千年

 

我家的人可能都是禍害

沒個八、九十

死不了

(大概只有我家會這麼覺得吧!)

 

其實我並不覺得長壽是一件好事⋯⋯

 

/

 

有氣無力的

缺酒精了吧!

就來補一下

免得

脾氣越來越暴躁

 

/

 

便利商店是零售業

不是服務業

也沒有收取任何相關服務費

別一天到晚跟我說要客訴我

要就趕快去客訴

少在那邊嗆聲

(翻白眼)

 

要不是為了磨自己的脾氣

早就一巴掌給妳巴下去

 

/

 

我選擇便利商店的工作

不為什麼

就單純的想磨一磨自己的火爆脾氣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