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 01:25:31浪跡者

2022/03/05

要知道

光的變化和水一樣

都是無常

 

怎麼面對

都由心決定

 

就是時常會有討人厭的

外來物

摻與

 

就當是渡化吧!

修自己身養自己性

 

/

 

忙碌過後

就是亢奮到極點

連睡意都直接消失不見

 

一早從九點等到十二點

在長庚診間外

等到懷疑人生

不斷質疑自己為什麼在這裡

 

/

 

正準備要說服自己

放下萬惡之源「手機」

好好的誦經

看看能不能入定、入睡

 

結果又被打斷

死撐活撐

撐到了傍晚

泛著淚水打著哈欠

去接二號那個搗蛋鬼

 

/

 

本以為

二號因為我不讓她飯前喝飲料在不開心

在我快搬完四箱礦泉水時

突然哭著說「姑姑,我好痛!」

瞬間讓我背上一道惡狠狠的眼光(我爺爺)

不說還以為是我揍了她一樣

結果是

她放學時和同學玩

被推倒後用手掌撐地

扭到了

(不覺得這個弧射有點過長嗎?都一個小時了才覺得痛…)

 

讓她吃了點飯後

帶她去找中醫姐姐搞笑去

 

/

 

誒!

不就做個超音波傳導的深層修復

能痛到哀哀叫

我也是服了

(但那個真的痛的時候,是痛到很靠杯的!)

騙了我一大包的糖

還堵不住二號的嘴

 

助理們都羨慕

我家小孩兒了

都說我很寵我家的小屁孩們

 

/

 

就是

早知道不跟二號講

我小一時從一樓高的地方跳下來

摔到手骨折

包了三個月

演了三個月的殘廢

 

以過來人的經驗

看待手扭傷

都算是小傷

反被二號嘲笑當了三個月殘障

 

馬的!

妳姑姑那時候怎麼會知道手一撐

就這麼嚴重

不過

我好像也沒因為手骨折

就乖一點

(印象中,我一直都很乖!哈哈哈哈哈)

 

/

 

唉~

不知不覺就二十四小時沒睡

上一篇:2022/03/04

下一篇:2022/03/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