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8 00:18:28浪跡者

2019/04/18

在這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友誼,經過了歲月的累積,形成了自有軌跡。

/

一年一次的聚會,想要好好地聽聽大家一年的生活日常,最後總有人被嘴(笑翻
每次都說我嘴人的時候超正經,就是越正經笑點才越高,懂什麼啊!妳們
妳們不就喜歡看我這樣嘴人,不嘴一下,妳們都懷疑我是不是心情不好(翻白眼

不過,說真的醫生老是送妳一張回診單,每年都說同樣的話,都懷疑妳每年一次特地從台中北上回診的意義在哪裡(騙錢不是這樣騙的啊!)
每年都得靠杯妳一次,把看診費給我,我跟大毛兩個輪流重複醫生跟妳說的話,這樣還比較實在。
喔!對!今年妳說醫生問妳結婚了沒?(新台詞!我跟毛記住了,明年會記得問的

小學妹,快點從巴黎滾回來啊!都缺席了兩年,少了妳,嘴砲打起來都少了那麼一點點意義。

班長的手賤賤,想搶我的手機,不過…我有兩隻(大笑
我沒有愚蠢到會讓妳搶到我的手機的(伸手抵住班長的頭,手打直自然形成一種很搞笑的畫面
人矮手短的壞處,怎麼樣都輸人。

/

天氣好好,有點熱,想去海邊放空自己。

看到下禮拜的班表,連七天…
我的魂又飛了(頭疼啊!

最近休假好像在家關太久了,整個就很想出門,
老人家常念我在家待不住,一休假就見不到人影兒(我沒出門你們也見不到人影啊!我都關在房裡發呆。
沒有出門跑跑跳跳不就枉費了你們給我『浪流連』的這代號嗎?

/

想。

上一篇:2019/04/17

下一篇:2019/04/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