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1:13:19浪跡者

中秋









中秋節前一天特別排休
因為要烤肉
不知道當天早上下班後怎麼了
只睡了一個小時
便開始睡不著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累到又睡著
睡不到一個小時又被吵醒
本來火氣爆大的想下樓揍小孩
後來想說要烤肉了就算了
結果五點開始便是酒精狂喝的開始
沒有節制的就喝到了凌晨四點
天啊!!我真的瘋了
我在晚上就說了反正我隔天就直接給他睡到上班再醒
所以,我真的就貫徹倒底,睡到上班才醒
不過也被阿嬤念了一頓

廢話結束!




中國神話 嫦娥奔月
是代表中秋經典的神話

突然間,好想寫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月圓 難兩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