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22:31:14=kinki=

>>Daddy i love you^^

爸..我愛你...
這句話..我從來沒跟你講過..都20歲了..
新新年代的七年級生..面對親人之間的愛..
我還是害羞的不敢言語...
爸..從小到大..一直以為你都不關心我..都覺得你很偏心....
一直到任性地搬出來後..才發現你對我的關心..
小時後的印象..都是你嚴肅既開明的表情..
活了20年,大概沒跟你聊天超過10分鐘吧!!
其實,我真的很好命..
你跟媽媽..一直努力地在外奔波工作..
為了就是讓家裡四個孩子有好的念書及生活環境..
而我..卻還是如此的不懂事..
印象中..你是不會打人..
除非小孩子不尊重長輩..忤逆長輩..
你會非常嚴厲的揍我們一頓...
今天我車禍..
你電話中還是很擔心我..
叫我一天不要只吃一餐....
其實..你真的很愛我吧!!
只是我們彼此都不敢講出來吧!!
爸..謝謝你..
不管..我做錯什麼事..家裡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爸..我愛你..
希望有一天..我能勇敢地跟你說..
我親愛的Daddy
kinki in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