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13:55:34=kinki=

離家出走....

由於..發生了一些事情..我離開了家裡..
為了考試..也讓自己心靈有個出口..能夠喘息...
對於一切的種種..我始終壓抑著不說...
一方面不願讓大家擔心...
一方面不知從何說起......
長那麼大了...20歲了..既然..我離開了..
我就得對自己負責..
但..從何著手..??
這陣子..感覺自己像個遊魂..晃來晃去的...眼神空洞..
以前充滿夢想的我..跑哪兒去了??
雖然感覺到無助.難過.孤單..
但是...不曉得..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攬鏡自照...如此憔悴..沒有精神..
宛如一根漂流木..沒有目標.心慌意亂..
發生事情的這些日子以來..
一直很希望有個人..
能一直陪在我的身旁..扶持著我..幫我打氣..
雖然朋友的相伴.....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哈!!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可以堅強地面對這一切..
哈!我果然是草莓一個..
累了...雖然有好幾次想要放棄...
but,kinki你要堅強...考上插大..
這些日子的努力..便不會白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