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07:38:36=kinki=

--該說些什麼--

 認識五年了......在一起五年.....
but,真正相處的時間,頂多頂多兩年罷了...
從前,你是我生活唯一的重心...
只要你離開我身旁..
我便會著急地,尋找你的身影...深怕你不見...因為我是如此地缺乏....安全感
前幾天,我們一如往常,吃著義大利麵,不經意地問起你...
"為何當初執著且堅持分手"..一個我卡在喉間想問很久的問題..
你說:以前覺得妳又不會打扮又煩,想跟妳分手,妳卻拖住不放;可是,現在覺得很喜
歡你啦!!女生還是要愛漂亮嘛!!你現在不是很可愛,有很多人追囉!!....
我困窘地笑笑..你這陣子老嚷嚷喜歡我...你喜歡的或許只是一具外貌吧!!.
聽你輕鬆地說出當初分手的理由,該說我傻抑或是你膚淺.....

霎那間,有點苦笑.心情複雜,慶幸自己還保留些許的灑脫
其實,當初的分手,該感謝你嗎??
現在,你又回到我身邊......
我該說些什麼..
其實,明明挺難過..但要怎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