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23:23:10*小白豬*

心神不寧

是最近身體不蘇湖吃藥的副作用嗎?

總覺得心神不寧啊!!!

好像很多事要做,

可是我都離職的人了,

是要做什麼阿......。





今天跑去探班,

探台哥大的班,

探小男友(?)熹熹的班,

探紫彤的班,

很忙這樣~

紫彤有問到怎麼跟男朋友度過磨合期?

阿...

其實...

就那樣阿...

只能說,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關要過。

至少紫彤清楚知道她要過的關是什麼,

我則是傻呼呼的就過了,

也或許,

只是不正視那個問題,

當個駝鳥罷了。






她還問起了同學會,

國小同學會......,

埃唷威押,

我可以假裝沒聽到嗎??

有人規定同學會一定要由班長辦嗎??

更何況我這個班長也沒當的很稱職阿我說!!!





感覺從3月1日休到現在,

也沒休息到什麼,

前幾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搞的半夜沒辦法好好睡覺,

開始吃藥了以後是心浮浮燥燥定不下來晚上睡睡醒醒,

埃!





明天要去應徵了耶耶耶!!!

是大尺碼服飾......,

搜尋看到都笑了,

難怪會請我去應徵,

歐歐歐,

明天又是充滿驚奇的一天,

晚安:)

上一篇:滿懷感激101年

下一篇: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