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2:07:16*小白豬*

澎湖,你好!(第二天)

第二天—

 

一天都是跟大海做親密接觸的行程!

 

出發前的自拍!

 

一大早起床享受澎湖熱情的陽光,

吃完早餐馬上前往碼頭,

搭船去吉貝島玩水啦!!



 

坐的船跟之前去綠島的船很像呢,

也可以站在外面吹海風,

海一望無際,

什麼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吉貝島真的熱啊!!

陽光毫不留情的往身上刺,

曬了一下就覺得痛了!

 

我和老媽都忙著玩,

都沒拍照,

因為好多器材可以玩喔!

香蕉船、飛毯衝浪、水上摩托車、蜻蜓點水什麼一堆的啊!

還可以坐小船到海上小平台,

那裏提供給人浮淺。

可愛的老媽怕水,

死抓著平台不放,

不過我們兩個都有看到河豚耶!!

河豚好可愛喔!!

 

玩完之後整個人虛脫,

在休息區拍照發呆吃仙人掌冰!

我媽啤酒跟蘆薈冰沙一起喝~

爽快啊!哈哈!


 


 

玩那些器材時我還被甩下海過,

腳踩不到地好恐怖阿~~!

 

跟我媽的同事—

一位很風趣的阿伯照相!

我們正要離開玩水的地方。

 

還在吉貝島,


 

莫名的被導遊慫恿坐下來吃貴死人的剉冰,

等待剉冰中。

吃完冰就跑去買紀念品啦,

我還幫自己跟唯寄了特製明信片回來呢!

為什麼只寄給唯?

因為她家的地址太好記了阿……

哈哈!

 

脖子上的項鍊是戰利品唷!!

喔耶!

 

 

我們有換飯店,

第二天住的飯店我喜歡!

 

床上望出去的view。

 

 

晚上吃飽飯老媽公司有辦聊天喝酒活動,

我對那沒興趣,

就和老媽選擇另一個行程—夜逛市區。

 
先逛一逛,

看有什麼名產明天可以來搜刮,

哇哈哈哈!


 

晚上從房間看戲水池的view,

感覺很美。

 

 

第二天比第一天還累,

飯店的床好軟睡得好舒服,

嗚呼!

 

第二天結束!



 

お国 2009-07-19 20:17:37

親愛的孩子
河豚東北角一堆
我浮淺看到都不想看了

版主回應
真的喔
可是我沒去東北角浮淺阿
有看到開心就好咩
2009-07-19 22: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