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15:26*小白豬*

久違了,高雄!第二天!

睡到中午才起來~

di竟然還比我們先起床耶!

我們一直以為他會睡到我們打電話給他才醒來耶!

真是太了不起了!


本來午餐要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由於夜唱隔天睡到中午的關係,

時間來不及,

只好改吃晚上。

中餐是吃泡菜炒年糕,

好好吃!

吃完後就前進夢時代囉!

夢時代好大喔!

跟阪急百貨是互通的,

我們在那裡遇到張家偉學長(字是那樣打嗎?),

非常不可思議!

當他叫住di時我們還以為是同學,

沒想到是他耶~

整個情況只能用超級巧來形容了!

(總覺得常常遇到他耶 他變瘦了耶!!)


跟學長寒暄一下後就到頂樓搭摩天輪囉!

我非常想搭摩天輪,

已經好多年沒搭了,

當然不能放過它囉!

不過,

我有懼高症說……,

哈哈!

怕高又愛搭,

在摩天輪裡死命都要抓住旁邊的杆子,

秀一亂動馬上就被我轟!

可惡的秀!

一直要全部的人坐同一邊,

很可怕耶!!><


摩天輪下來後又直奔海盜船,

夢時代的海盜船真是笑死我們了!

是還滿刺激的,

可是旁邊的旁白太好笑了!

"我是傑克船長 讓我們一起出航吧"

"衝阿~! 敵人殺進來啦!"

之類的旁白不斷出現,

di笑到狂飆髒話,

我是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唉~

還是要現場聽比較好笑!

為什麼每個海盜船船長都要叫傑克勒?

還是叫傑克的只能去當海盜船的船長阿?

哈哈!


玩完頭暈又很智障的海盜船後就去吃日式料理了,

它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

生魚片類的東西不太好吃,

好吃的都是鐵板類,

還滿瞎的= =

更瞎的是服務人員收碗盤不小心把菜弄到桌上後還叫我們請慢用,

是怎樣?

叫我們吃掉在桌上的菜喔?

所以在寫意見表時整體分數就打的很低,

雖然有幾個服務生態度很好,

但以後是不會再去那家店吃了……!

因為爛透了!


後來雞雞提議去光之塔,

是一座沒在用的高壓電塔塗上不一樣顏色的漆在晚上用強光照射,

滿漂亮的,

塔上很多台灣人的習慣,

喜歡用立可白或簽字筆寫上到此一遊之類的,

到了塔的三樓還看到有人放煙火耶!

不過只有兩發,

有點空虛~


下來後,

雞、di我還有秀就不斷的拍照,

拍照是一定要的阿!!

哈哈!


終於拍完照片打算回雞雞家聊天,

在路上經過後勁夜市,

di提議帶我去逛,

因為我很久沒逛了,

要讓我懷念那裏的味道,

齁齁,

東西真的很便宜耶!

台北真的是太高消費了!

逛阿逛,

我們在墨鏡攤逛很久,

雞和di各買了一副,

di真的很適合帶膠框大墨鏡耶!

我怎麼戴就是不好看!= 3=


逛完以後就各自解散了~


回雞雞家後,

洗完澡,

雞雞一邊做名牌一邊跟我聊天,

我喜歡這種感覺,

睡前的聊天,

很棒!

第二天結束!
お国 2007-12-18 19:51:38

他現在叫洹瑞~
你搞錯名字了

版主回應
我知道啦
只是想說打以前的名字大概比較多人知道吧
2007-12-19 22: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