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00:41*小白豬*

抬槓

今天下班前和店長還有中班的人聊的很開心~

主題很多,

有:阿扁來三峽幹嘛、爛桃花等等,

其實都是沒啥營養的話題,

不過瞎聊嘛,

聯絡聯絡感情,

也不錯的!

我和中班有個結論,

就是在便利商店做很難遇到好桃花~

尤其我們那個地點,

怪咖一堆啊!!


說到阿扁要來,

警察就一堆,

每隔個路口就站一個,

平常維持治安有這麼勤勞就好了。

而且要來還請發財車四處放送,(聽說放送很久呢~)

但我到今天下班才知道他會來,

消息有夠不靈通!

隔壁保全杯杯還有涼麵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去看阿扁~

老娘對阿扁沒興趣,

對睡覺比較有興趣!

我寧願拿看阿扁的時間來睡覺!

哇哈哈哈!


下班後~

跑去街上閒晃,

結果在衣服店外面遇到唯!!

哇哇哇~~

好開心!!

兩個人就在人家店外面聊很久~

聊大家的近況,

知道很多國中同學現在過的如何,

感覺大家好像都沒變,

唯還在診所遇到老師,

老師還記得我耶~~

真開心!

聽唯說老師看起來好像更虛弱了,

唉~

希望老師身體可以好一點囉!


今天,

就是不斷的跟認識的人抬槓!

開心~

上一篇:冬天來了?

下一篇:走路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