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51:32*小白豬*

松山工農管樂隊第52屆成果發表會之"夏色幻響"

標題有沒有這麼長阿?!哈哈!
(照片是50屆的老人 也就是我們)

今天下班回家弄一弄就趕緊出門和樂隊的夥伴集合,

沒想到她們竟然跑去KTV唱歌!

我最後一個小時才到,

所以插撥唱了幾首歌和吃了一堆東西就往中山堂前進了!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學弟妹,

可愛的炫和蟲,

超像公主的思涵,(只是像!真正的公主是我啦XD)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這屆的人跟學長姊,

很開心!

在後台彷彿看到以前的我們;

上場前的緊張、匆忙、興奮各種情緒,

還有準備的忙碌以及出包的狀況,

以前有學長的鞋底脫落一半,

這屆表演則是學妹的鞋底完全跟鞋面分離!

真是太厲害了!



其實不論演出結果如何,

我相信學弟妹都盡了力,

把兩年來的學習成果通通展現出來!

我們這屆也是,

雖然後來聽錄音的成果實在是有夠無言,

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夠好,

但當時在台上吹奏時的心情和充實感是難以言喻的!

炫跟我說:我在台下看會想說為什麼在台上的不是自己,

我就回他說:其實去年我就想過了!哈哈!

每一次看成發都感觸良多阿!


還有還有,

這次的串場有可愛的連媽和超好笑的炫。

炫是51屆的隊長,

哈哈哈哈阿~~

聽到他的笑聲就想笑!

炫串場講笑話給大家聽,

被虐狂跟虐待狂的笑話隔了一年第二次聽到我終於懂了!

連媽的串場好長我就略過不提囉,

但是一樣好笑!


在演奏時,

有一群應該是學弟的同學非常吵,

一看就知道沒來過這種音樂會,

就算沒來過也應該知道一些基本禮儀吧?

吵死了!

最後還被黑顏嗆,

真是丟臉……

誰叫他們要在黑顏上台指揮時喊我愛某某某,

還不是黑顏的名字,

難怪會被嗆!!


最後結束一群人在後台獻花、拍照,

好忙好忙!


寫到這發現,

這篇其實講的都是我去這次成發的感想,

完全跟他們的表演內容扯不上關係!

哈哈阿~~

文不對題了耶~~

那就結束吧~

阿哈哈哈~~

哇哈哈哈~~
這就是炫!!旁邊是di咩!

上一篇:雨天的下午

下一篇: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