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8:35:39*小白豬*

RELAX

3/13

和DIDI去了國父紀念館,

去聽春之頌,

室外ˋ免費,

又好聽,

真好。

在短短的兩三個小時,

我和DIDI很隨意輕鬆,

有點希望時間就這樣停留。



我還是喜歡緊繃中帶點輕鬆,

很討厭不給自己喘氣空間,

或許這樣會被說是藉口還是偷懶的理由,

不管,

除非我想得躁鬱症,

不然我就是這樣。



在國父紀念館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在搭捷運回家的路上,

也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因為他的臉實在太跩了,

害我和DIDI忍不住扮鬼臉逗他笑,

他笑起來好~可~愛~唷!!!

小孩子果然還是要笑阿~恩!

不過我們也沒形象了,

為了逗他笑我們可是卯足勁裝醜耶!!

捷運上都是人的說。。。。。。

但是還是很好玩!嘿嘿!

上一篇:還有三個月

下一篇:一直在思考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