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0:28:04*小白豬*

脫皮!!什麼東西!!!

曬傷。。。。。。真的很不幸!!

今天好不容易玩到電腦,

正高高興興的看著朋友的新聞台,

一邊摸著自己曬傷的地方,

不摸還好,一摸。。。。。。

媽~阿~!!!!

怎麼會有水????!!!!!!

疑~?

再多摸幾下,真的有水耶~好神奇唷!!

恩,那再多搓個幾下好了,

媽辣!!!怎麼會有東西!!

拿下來一看。。。。。。

我。。。我的皮阿~~~

就這樣一大片的被我撕下來了~~

開始大叫:「阿~~~~阿~~~~我脫皮了!!」

接著客廳傳來我哥的呼叫聲:「幹麻大叫,你是怎麼了喔?」

我跑到客廳跟他哭訴:「我,我脫皮了啦!!還有水!!很噁耶!!」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你不要把脫完的皮丟在我房間!!讓我發現你就完了!!」

啥咪!!!你沒有安慰我就算了!!

還一直盯著電視說這種沒良心的話!!

然後我又很緊張的趕快照鏡子,

把還沒脫完的皮剝掉,

那真的是很噁心耶!!!

還有膚色也變的亂七八糟莫名其妙,

阿阿阿阿阿阿~~

搞什麼阿!!!!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脫皮沒脫乾淨的蛇,

亂想躲起來不要見人啦><|||

我不要見人啦~~~~~嗚嗚

上一篇:司機,安捏肝丟??

下一篇: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