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5:30:03文瑔

夢想

夢想

多麼夢幻的詞兒

小時後

我的夢想

是作文題目的常客

那時的我

寫了

我的夢想......

是當個音樂家



可是我被打敗了

讓挫折給打敗

勝不過心裡的魔

於是

夢想

變成了空想

一直告訴自己

那是我當時的決定

怨不了別人

恨不了自己

然後渾渾噩噩的

過日子

直到

我第二個夢想的出現

我不想像第一個夢想一樣

可是卻......

連芽都還沒萌

就被宣告死刑

有人說

有夢想,才會賦予人生色彩

我現在

還在黑白中徘徊

一直找



要多久?

我還剩多久?

當意識到

又是另一齣悲劇

我就在那

無限循環著......

上一篇:唉~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