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3:46:57文瑔

這....是業障嗎?



自從上次喉嚨無原無故狂痛後

這次又來了

= =”

不是感冒

我非常確信

因為

沒咳嗽

也沒其他感冒症狀的現行

就純粹喉嚨痛

不過

大一時比較嚴重

那天痛到醒

一醒來

連說話

都沒聲音

過個幾分鐘

聲音.....

真的超有磁性

整個就不是我咩((翻桌



這次

一樣

又莫名的

痛了

x的!!

是怎樣

我又不是一天到晚一直碎碎唸的人

我是惜言如金的人耶

喉嚨痛

笑話

扯斃了~~(((再翻桌

沒原没由的....

不過

突然覺得

該不會是業障吧(((汗

是我以前太愛罵人!!?

是我以前不管如何嘶吼都不會傷到喉嚨!!?

是我以前的聲音響徹雲霄!!?

不過 老天阿

我高一就改過自新了

別這樣整我好嗎

很難過耶

上一篇:我的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