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08:17:52車太欠

掩藏

好啦我承認這個標題很爛 但我想不出別的了

昨天看到小寶投球

一顆擦過好球帶邊緣的壞球讓球數變成兩好三壞

小寶認為的好球主審不喜歡

於是小寶的動作很大 立刻轉過身蹲下來 露出複雜的表情

這時黃英哲就說"曾翊誠這個動作也太明顯了吧"

我聽完之後覺得"會嗎? 這樣有怎樣哦?"

後來我發現我跟小寶一樣是藏不住情緒的人

我很可以體會那種 自己表現不好 或是球場上突然大家齊擺爛 一直掉分之後的情緒焦躁

而且我完全不會掩飾

之前已經好幾次了 一直接不到球之後我會大叫

在一片安靜的球場上大叫 只有我的聲音 我只是想轉換自己的情緒 發洩出自己的壓力

這時會有人告訴我 不要這樣

唉......

所以這就是我無法成功的原因嗎?

一定要像老虎王那樣 不管三振或打全壘打 從眼睛裡都看不到他的靈魂嗎?

要藏住真實的情緒 才能讓對手猜不透你 是吧

就算慌張了 就算心裡覺得很幹 也不能表現出來 一露餡就輸了

好吧 我本來就不是個有雄心壯志的人

小寶啊小寶 大家都是火象的 還是要喊出來才不會內傷啦 而且這才是小寶啊

BTW 有好心牛迷貼了新聞到獅版

小寶說他沒有罵髒話 他是說"come on"

所以當陳致遠轉頭問他"你在ㄍㄧㄠˊ三小"時小寶才沒有回應

因為他覺得這有什麼好解釋的 有得罪誰嗎?

事後他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爸爸問他"為什麼要罵陳致遠?" 他才嚇到 原來觀眾都這樣以為?

小寶說他"想當一位有水準的職棒球員 絕不會開口罵髒話 也希望陳致遠不要誤會他"

我好感動哦................小寶沒有說髒話........這才是我的小寶嘛..........

反正象迷一定會說什麼 聽他在屁 沒說髒話

不然就算相信他沒說髒話也會說 看他那副德性誰都想罵他啦 一天到晚怒吼 又不是多厲害

哪有對人家吼這些的啊 挑釁哦

我都完全可以想見的(/‵ o′)/~ ╧╧

不過沒關係 已經夠了 只要小寶沒有說髒話 一切都是值得的

只要不說髒話 你吼吧 這樣才是真男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