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08:42:37車太欠

我要繼續發洩

煩死了 不爽到爆

想到陳50那個怒吼我就生氣

害我做了一夜的惡夢 夢到統一一直輸輸輸

輸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睡不好啊!

我彷彿一夜都在看棒球 幹啦!

他媽的 陳50被訪問說小寶用英文罵髒話 幹啦 小寶 你是真的說了嗎?

我要聽小寶怎麼講啦! 雖說小寶罵髒話不對

但你們這些沒品象渣有什麼資格說小寶沒品

你們每次看著小寶上場都一直叫他小心腿

三不五時拿他在投手丘上斷腿的事情來講 還詛咒他腿會再斷掉

之前沒對你們測髒話已經是很有品了好不好!

真不想這樣說 也不想想要是獅迷說希望你們583腿斷掉或怎樣的

象迷可是會群情激憤的啊

之前還全部一起對著陳文賓喊他比中指的事情

我就不信你們象渣沒做什麼 人家會無聊對你比中指!

檢討別人的時候都忘記自己是象渣耶!

然後沒事就對著甘蔗喊謝謝老師

人家上台領獎還喊 你們沒有腦啊? 那種場合又不是在球場你要HIGH也沒人管你

智缺就是智缺 沒救了啦

有沒有看到人家甘蔗怎麼回應的啊?

"謝謝同學 下課了!"

智障 看他這樣回應都心疼他 為什麼好好的球員要被你們蹧蹋

你們那個陳50可是輸人不輸陣 一點都不會吃虧哦 完全不輸你們象迷

要我我也愛對你們象迷吼咧 誰叫你們那麼賤

你知道攝影機在照你就ㄍㄧㄠˊ的很爽嘛 繼續罵吧 愛作秀

從來只有兄弟可以拉弓可以在壘包上爽

你們怎麼不想想為什麼你們這隊那麼惹人厭

還以為大家真的都是忌妒羨慕你們的戰績啊?

打擊陣線第一名 沒品噁爛也是第一名啦!

幹啦 小寶你真的講了髒話嗎?

沒品象渣到獅版來撒野了啦~~~~~~

我不要我們的球員沒品 我要熱血小寶 下次自己轉身對獅迷吶喊就好

用你的三振讓象渣閉嘴啦!!!!!!!!!!!!!!!!!

從今以後我是反象迷

雖然說這個團隊的陣容已經很浩大不差我一個人

但是反象不遺餘力啦!!!!!!!!!!!!!!!!!!!

最近好久沒看到牛了 都忘記自己也是反牛迷的一員

但漸漸發現 還是當反象迷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