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22:39:00 erica

暴力羅曼史



暴力羅曼史開始就讓我哈哈大笑!很喜歡男女主角可愛很搞笑的演法!所以雖然聽說收視率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看完了!
哈哈


劇情是說喜歡棒球的恩在(李詩英飾)認識了最討厭的球隊所屬選手朴武列(李棟旭飾),
進而不甘不願地成為了對方的保鏢,慢慢愛情開始萌芽的浪漫故事。
樸武烈 李棟旭 飾演

1.職業:2010棒球聯賽冠軍隊主力投手。
2.性格:暴力急躁,無知。
3.家族:和父母分開生活。 和父母從小關係就不好,不怎麼見面
4.將來理想:進軍美國棒球大聯盟。 2年後成為自由球員,隨後去日本棒球聯賽效力。 最後進軍美國。
 正在學習日語和英語,日語有一定水平,英語還是初級。
5.特長:不久前被家長們選為”給孩子帶來壞影響的體育明星”第一位,因為比賽中打鬥事件而多了很多反對自己的粉絲。



劉恩在 李詩英 飾演

1.職業:新設警衛公司的新人警衛,剛剛結束培訓。
2.性格:暴力急躁,無知。
3.特長:從初一一直到高二都是柔道選手,曾在高二時進軍全國四強!還是反對樸武烈俱樂部的鑽石級會員。



吳秀英 黃善熙 飾演

1.職業:陳東秀的妻子。上帝爲了陳東秀,而特別製造了她。結婚前就會煮拉麵的她,在23歲大學畢業後立刻結了婚。
同時作為棒球選手的妻子,她學會了很多事情,各種保養菜餚、韓食料理師資格證、學習營養學、體育按摩等等都十分在行。
2.外貌:和其他運動員妻子一樣,美貌賢慧。
3.性格:結婚前我行我素,結婚後一切都聽東秀的



陳東秀 吳滿碩 飾演

1.職業:武烈隊友,主力捕手
2.性格:人緣超好,還被評為”擁有最完美性格的人”。
3.和樸武烈的關係:他是武烈的大學前輩。當武烈在大學期間,任性鬧事,陷入危機時,東秀挺身而出,幫他度過了危機。
 從此,武烈也開始死心跟隨他。
4.特長:今年簽約期到。成為了FA。也就是說可以去別的隊拿到更多的薪酬,錢就在他眼前。


很喜歡他們在劇中嬉鬧的劇碼!因為越是在身邊越會忽視他!而且很喜歡這種很自然產生的感情
再加上有情敵出現的戲碼!會讓人滿喜歡這部戲的!尤其會喜歡上李棟旭跟李詩英還有潔西卡跟女主角好友的東芽跟金室長的戀情
我也很喜歡!只是後來偏向於要找出幕後的兇手!劇情就有點偏!就不是著重在三角中!讓人覺得看得不是很過癮!
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