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23:36:00 erica

鴨肉送

之前一直都聽過鴨肉送的大名!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吃!鴨肉送: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322號

聽說布丁麵是他們的特色!因為聽名字害我好期待難道是布丁作成的麵嗎?哈!

哈!原來布丁麵是因為用煮麵的杓子整形倒出後型似布丁而命名!

哎喲!害我大大的期待小小的失望了一下!還真的以為老闆用布丁入麵!讓人耳目一新ㄋ!

還好鴨肉的味道簡單好吃!再加上小菜的豐富!價錢也不貴!才讓我印象加回來好的!哈!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晚上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免不了要小喝一下!沒想到我還真的喝醉了!哈!

只能說真的是太開心了~!

哈哈!

上一篇:遊梅花湖

下一篇:大洲魚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