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22:16:00 erica

韓劇雷普利小姐Miss Ripley

雷普利小姐Miss Ripley的劇名-應該是取自電影"天才雷普利"主人公為了名利而迷失了自己!總結一句話就是美麗壞女人的故事!

雷普利小姐的劇情以飯店為背景,因為小時候父親意外死亡母親離家出走而被領養到日本卻因為受不了被養父母虐待而離家!為了生活只好當酒家女
為了找回媽媽跟自己的生活!她逃離日本回到韓國!卻處處碰壁!不得已為進入飯店工作而偽造學歷的女主角-張美里(李多海飾演),
為了保有工作,她不斷用一個謊言掩蓋另一個謊言,深陷謊言的泥沼、無法回頭,並因此差點像泡沫一樣失去一切的劇情。
張美里的身邊,還有癡情愛著這個有著貪婪欲望女人的兩個男人,一個是國際度假村集團少東-宋裕賢(朴有天飾演),
一個是飯店經理張明勳(金承佑飾演),在愛與幻滅之間,三人不斷糾葛和原諒的愛情故事。

我只能說這部韓劇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因為衝著有天跟金承佑!所以硬著頭皮看下去!因為看到張明勳是個很優秀的飯店經營者
卻在愛情遭到妻子的背叛!但是他也不出惡言祝福她!並且覺得自己讓妻子不快樂而感到抱歉!在失婚且遇到媽媽也生病內心非常脆弱時!
看到這位美麗壞女人張美里為了要在飯店內爭取職位而用盡心機勾引讓張明勳心動!後來又發現家世更好的宋裕賢而想盡辦法讓他愛上自己!
一直看到後面幾集我才有辦法盡量同理心想著張美里的想法跟做法!因為到後面張美里真的對裕賢動心了!我覺得女人可以為了自己想要的用盡心機
我可以認同!尤其她的人生並不是她自己決定要這麼令人同情!但是看到兩個男人為她付出真心的同時!還可以想盡辦法同時敷衍交往兩個男人!這個我無法
認同!可以用盡心機爭取愛情!但是一定要真心的!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美里!因為我看到最後看到她哭!我竟然還在想到底是真心的哭還是假意的哭!
哈!所以只說女主角李多海演的真的不錯!但是我還是覺得起碼她很幸運了!畢盡有這麼愛她的3個男人(含追她到Club的酒家社長)!
在不喜歡看這部韓劇中到想知道到底最後美里會變怎樣?難怪在韓國收視率不錯!但是我還是會比較喜歡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愛情劇!還是比較喜歡喜劇愛情吧!

張美里(日本名-Mirai) / 李多海飾
從小就被母親遺棄,父親又早逝的她,被送到日本寄養家庭,因為養父的債她被賣到了Club過著悲慘的日子,
對人和社會一直都不信任,所以內心粗暴虛榮利己,而且很貪心、說話很直,很自信,沒有什麼害怕的事情,而且很現實。
後來自己逃回了韓國,做了酒店的職員,謊稱是大學畢業生,開始了第二人生...

Yutaka (朴有天 飾)“紳士,真摯,對世界充滿希望…這個時代的王子魅力”將對親生母親的思念深藏心底.
對爲了自己而不再生小孩的繼母充滿歉疚,因此盡力協助繼母的公司經營…對繼母感情深厚.爲了接過觀光地的事業回到韓國,
在考試院遇到美里,在她身上感受到了和自己一樣的孤獨…

張明勛 (金承佑 飾)“一直以最優作為目標,事事都做到最優的完美男人”出生在貧窮人家,為了拿到第一名而拼命生活著的性格冷靜的人,
果敢,謹慎,正確,冷靜,責任感強,一旦做出決定就不會猶豫不決…一句話概括的話,就是人生中沒有失誤二字,可以信任但是不要對他抱有期望,
這樣的一個精英男人遇到了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女人張美里,一開始作為專業人士將她排除在外,之後卻發現這個女人的優點,
從張美里那裏看到了自己以前痛苦的樣子,萌生出了憐憫和愛意。他被虛假的愛情蒙蔽了眼睛,丟掉了一生積累的所有財富和名聲,

文熙珠角(姜惠貞)“善良,純真,溫柔,同時也聰明伶俐”因為交通事故失去雙親後進入孤兒院生活,身體瘦弱,心裡有話也不曾對誰說過,
卻很喜歡和自己完全不同,固執強悍的美里,總是追隨在美里身後,即使在美里代替自己被領養到日本後,仍然為她祝福,
是一個有著一顆溫暖善良的心的人物將會無法控制的陷入到危險的愛情當中。

上一篇:韓劇城市獵人

下一篇:女人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