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21:14:00 erica

大同育幼院當志工

12月快聖誕節前夕跟跟著公司舉辦的志工活動到台北縣中和的大同育幼院當一天的志工!

我來只是為了配合公司的活動來的!但是我看到這裡的小朋友都是發展遲緩的小孩!比正常的小孩反應都要來的慢或是面無表情
沒有這個年紀的頑皮跟活潑!讓人覺得好心疼!尤其聽完這邊的老師的簡報介紹!知道這些小孩要花比平常的小孩更加用力表達或學習才能表示出
跟一般小孩一樣的很平常的正常作息!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出一份小小的心力!

我們作的只是配合老師所作的活動舉辦小小園遊會!讓小朋友可以像一般小孩一樣買東西玩遊戲...看似簡單就讓小朋友好開心...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了!可以擁有很多!也很開心自己繳的稅可以用在這些小朋友身上!儘管金額不多幫助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