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09:35:07胖胖嘉

(轉載)戀情結束的原因!讓男人幻滅的5個「NG行動」

1:動不動就說「我愛你」

如同女性會有「在意的那個人,不知道對我有什麼想法?」的煩惱一樣,實際上男性也會注意自己心儀的女性的心情。但是即使如此,只不過見了12次面就馬上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話,這樣很可能讓男性產生反感。「這個人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即使有這樣的心情也不要馬上跟對方說,應該要先建立好關係。

 

2:不讓男性做家事

只要愛上了,就想要為他做牛做馬的女性應該很多。但是,什麼都幫他做也是NG的。若是有女性願意為他做家事,男性當然會很開心,但是若是太超過的話,男性就會變得什麼也不做。此外,男性有自己的使命感,容易喜歡上被需要的感覺,而被這樣的女性吸引。所以說,犧牲奉獻也是要有個限度的。

 

3:無法率直地接受別人的讚美

被喜歡的男性稱讚「很可愛」的時候是非常開心的吧!但是,對自己沒自信,或是謙遜地說「我才沒有…….」或「沒有這回事」等否定對方時,其實男性也會不開心。好不容易被對方稱讚時,說聲「謝謝」、有禮貌地回應才是最佳的反應。

 

4:初次約會不要穿得太性感

由於「男性都喜歡性感的女性」這樣錯誤的想法,為了給他一個好印象,第一次約會時穿著性感的服裝,或是過度積極的表現,都會讓男性認為「對自己沒自信才故做性感」。與其太過在意服裝,不如享受與對方的談話比較重要。

 

5:說對方的家人或朋友的壞話

如“自己的借鏡”般,朋友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這對他來說也是一樣的。否定他的朋友就等於否定他一樣,因此即使不管怎樣都沒辦法喜歡他的朋友也不要說別人壞話。此外,對於家人也是一樣的。如果他對他自己的朋友及家人有所抱怨,只要聽聽就好,不要對他表明自己的意見才是明智之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