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6:01:00胖胖嘉

(轉載)後來當朋友、你我也只是說說

1

愛了三四年的人。你以為你不會忘了。你信誓旦旦地說要等他很久。

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個人,和當初對他一樣的心動。

然後你才發現,你其實不是那麼愛他了,你愛的只是回憶,還有不甘心失去。

至於三四年的等待,不過是因為還沒遇到更愛的。

於是你也要感謝他,三四年來一直做你的信仰,讓你還不至於灰心或者墮落。

最後你也會帶著祝福,開始你新的戀情了。

我們像蛻變了一樣,而他不過是陪你青春過。

 

2

你說你們結束了。和他們、她們一樣。以往的每次都只是說說。有點突然的也算和平的就分手了。昨天像是一場夢。對著街上所有情侶,我們都大唱分手快樂。然後一整夜不睡覺的發瘋。我們像兩個吃不到糖的孩子。我們有糖的,可是為什麼還不快樂。

 

3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不想過冬,厭倦沉重。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可以和對的相逢。離開舊愛,像坐慢車。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4

我討厭過馬路時習慣性的看向右手邊。我討厭睡覺前習慣性的看手機有沒有未讀短信。我討厭習慣性的等待你的頭像閃動起來。我討厭習慣了習慣。

 

5

人是脆弱的生物。可是一旦被傷過。也只會更堅強了。所以別說你對我好過。你開始對我不好的時候。對不起,我就已經把你忘了。

 

6

當然。我的傷口。於你,又有何痛。

 

7

最愛的男人應該是老爸。然後才是丈夫。

 

8

握住你的手不願放開。但是你始終不肯看過來。繼續放肆也抵不過你的理智。一切無法重來。

 

9

等待會讓人絕望。我相信我們還愛吧。只是沒有最初的快樂了。也許你也和我一樣。只是被時間消磨了。我原諒我們。什麼都來不及看清才是最好的。因為時間看得比我們都還清。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said .

 

10

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是快樂的。什麼都能當做不知道的孩子是幸福的。所以喜歡麥兜。想要感染它的快樂。所以心疼小新。一個五歲孩子的幸福。

 

11

也許雙方都不抱幻想了。才能真正做到包容。

 

12

寂寞的人才高調。越是炫耀的東西。其實是心裡最疼的傷口。

 

13

As long as you hold my hand , I 'll go along with you

只要你牽我的手,我就一直跟你走。你一定不知道我這樣想過。

 

14

夏天是最容易煩躁的時節。於是思念總在安靜的午後蔓延。猜著現在你在哪裡。做些什麼事。會不會想起我。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

 

15

你的那些承諾呢。如今如何兌現。為什麼我還那麼清楚的記得。

 

16 以為自己已經完全放下。然而不經意間又想拾起。

 

17

你們給我的每一分感動,我都有記在心裡。來日方長,我定會以十分去還。

若是給我難堪傷痛的,我雖然微笑著不生氣,也會一樣記在心裡,有朝一日也十倍奉還給你。

 

18

我厭惡嘈雜,但總需要一些喧囂圍繞著,才顯得生活是真實的,否則我會覺得自己像是一隻,被凝膠凝固在琥珀中的昆蟲,累了也要安慰自己繼續加油,沒傘的孩子要拼命奔跑,因為你不僅僅是為自己活著,這就是人生吧。不夠勵志才能勵志的人生吧。

 

19

經常莫名的感覺疲憊。內心空洞洞的。像是來過一次徹底的地震。然後整個世界都慌了。連夢也垮了。而我,卻還不知道要怎麼去拯救。沒有誰能告訴我。究竟是什麼變味了。

 

20

大概是夏天太悶熱。我的情緒才會暴躁了。

大概是太忙著各自的事。我們才會這麼久沒聯繫了。

大概是壓抑太多。我才會想發洩都找不到出口了。

大概,也許,好像。確定,一定,肯定。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我不晾曬關​​於你們的回憶。我想我沒勇氣承認。只剩我一個人了。

 

21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我們的心我們的肉。長在各人自己的身上。酸甜苦辣自己嚐的味道只有自己明白。別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別要求別人對你的傷痛感同身受。叫的再大聲也是白費功夫。不要怪別人冷血。你對別人也沒有掏心掏肺過。所以無謂為此失態。你的全世界。對於別人也是微不足道。

 

22

向日葵隨太陽轉動,人人都以為它需要太陽的撫慰。誰知道不過是因為,花盤背後的生長素畏光,才支配花盤轉動來遮光。現實和想像往往很大差別。不是愛風塵只被前緣誤。我做了那麼多,其實無關其他。我只是,害怕你忘記我。

 

23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