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6:39:25胖胖嘉

愛情金句(1)

分手後不連絡是我最優雅的氣度。

 

遇過的事當參考未來的事一定會更好

 

當初把心一整顆交給你現在卻是一片片的慢慢撿回…..

 

不斷輸出,慢慢的,會流光的,會用盡的。

 

分手沒什麼了不起,真正了不起的,是能一直牽住同一隻手,堅持永遠不放開。

 

因為你我用盡全力去忘記一切因為你我不知道如何讓他人進入內心。

 

你離開是因為你不愛我了,我離開是因為我懂得愛自己了。

 

成長所習得的第一件事就是真實底下的謊言

 

逝去的愛情固然令人不捨但放手何嘗不是另一個幸福的開始

 

好好愛自己因為真的沒有誰可以給得起你一輩子的承諾。

 

男人呀,你給他的空間越大,他就越想黏住妳;你越不在乎他,他就越在意妳

 

放手才能承擔更多

 

祝福需要很大勇氣,因為他身旁的已不是自己了。

 

長相可以不正但做人和心不能不正

 

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當愛情有太多選擇,或許已失去了選擇的真正意義,變成了比較。

 

伴侶再棒隨時都有可能失去自己優秀才真正值得驕傲

 

愛情是多麼的不堪一擊經得起甜蜜卻經不起痛

 

不管夢想有多遠,跌倒有多痛,別忘了,時時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

 

任何的傷痕都有它出現的道理,也許不完美才能讓人更懂得珍惜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愛人,本來就佈滿風險,想愛就得自己承擔風險。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的問題只有值不值得

 

傷害自己最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天真

 

你的在乎,终究被他的不在乎给打败了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有時後你以為那個人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到頭來只是過客

 

女人長的漂亮是妳的優勢,活的漂亮才是妳的本事

 

一個人如果對你借口太多那是因為對方並不想在乎

 

話總是那麼好聽傷總是那麼清晰

 

有的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了。

 

愛情需要讓人快樂的呼吸而不是緊張得令人窒息

 

不是每段愛情都需要跌得頭破血流,才叫沒有遺憾

 

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很愛你了

 

如果你想得到最美好的未來,你一定要忘掉過去。

 

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

 

沒有不好的事物只欠缺不好好用心體會的人

 

愛你的人,可以使你學會珍惜離棄你的人,可以使你學會知足

看一個人愛不愛妳,不是看他平常對妳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