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6:57:30胖胖嘉

[Love小小說]愛情複製品(中)

一位身穿鐵灰色Boss西裝的男士下了車,手拿著一大束玫瑰,是Ewald。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Ewald略帶歉意的說,並將花遞給我。
“沒關係。”我說,手接過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玫瑰花。
Ewald很紳士的幫我開、關車門。
“妳今天很性感。”Ewald看著我,稱讚道。
“喔…謝謝。”我愣了一下,隨及鎮定的說。
從小到大,從來沒人稱讚過我的外貌。
原來,一件小禮服,有這麼大的魔力啊!
“今天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好嗎?”Ewald詢問我。
我沒有異議。
路程不遠。
不到半小時就到達目的地。

在用餐當中,他滔滔不絕的談著時事、工作,
剛開始我並沒有用心在聽,一直享用著美味的佳餚。
但慢慢仔細咀嚼他的話語,其實,他對任何事件,分析的頗有見地,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知不覺中被他吸引,也會搭上幾句。
聊著聊著,還提到音樂及其他嗜好。
慢慢地,我們越聊越起勁,發現,他跟我還蠻契合的。
“Franci,我發現妳今天很不一樣…”Ewald歪著頭看我說。
我心跳漏了一拍,難道我冒充的事被他發現了?
“怎麼了?哪裡不一樣?”我強裝鎮定的問。
“妳平常都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不然就只顧著笑。今天都會回我話呢。突然發現妳也很健談。”Ewald開心的說。
“呃…呵~”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妳吃完飯就要回家了嗎?還是…願意賞個光,讓我去帶妳看夜景呢?”Ewald問。
“好啊。”我開心的說。
我怎麼…有一點點戀愛的感覺呢?

第一次,到陽明山看夜景,很美。真的。
難怪情侶都喜歡,真的很浪漫。
“喜歡嗎?”Ewald輕輕從後面抱著我。
我本來要掙脫,但突然腦中一閃,”我們已經交往半年了。”Franci的話猶言在耳。
我趕緊煞車,乖乖的任由他摟著。
“喜歡。”我輕輕的點頭。
Ewald將我轉過身,吻上了我的唇…
什麼?!我的初吻耶!怎麼就…!
他的吻很溫柔、很舒服…
反抗的念頭只有一秒鐘,我就深陷在他的吻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到了車上,
我側身躺在他的腿上,感覺很安心、很溫暖。
Franci怎說這樣的男人無趣呢?
他可很吸引我呢。
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粉紅色的禮物盒。
“情人節快樂。”Ewald說。
“呃…謝謝。”我靦腆的說。
接過禮物後,我也趕緊拿出Franci預備的Gucci領帶給他。
他很喜歡。
他送給我、不,送給Franci的是Chanel的香水。
“哇~我一直想要它很久了!謝謝你。”我假裝很開心的說。
他微笑,吻了吻我。
“今晚去我家好嗎?”他在我耳邊輕聲的說。
我猛然推開他。
“不要!”我馬上拒絕。
“為什麼?Franci,我們已經交往了半年了。為什麼還不能…”Ewald疑惑的問。
“呃…我想…我想留到新婚之夜。”我支支嗚嗚的說。
“嗯。好,我尊重妳。”Ewald說。
我鬆了口氣。
過了一陣子,他就驅車下山送我回家。
“明天有空嗎?”臨走前,Ewald邀約我。
我應該說沒有的,卻著了魔。
“嗯。”我點頭。
“那下班我去接妳。Bye Bye。”說完便開車走了。

我的天啊!
我是瘋了嗎?!
竟擅自答應Ewald!
一定會被Franci罵死的。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家門…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