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2:47:04▓γ`假裝.*

永遠的英格蘭```




英格蘭輸了```輸了```


還是點球```又是點球```為什麽```!!


看到英格蘭的球員們的沮喪的表情```有的也哭了```


心裏頭真地說不出的痛```


哭```記得上屆的世界盃```


英格蘭輸給巴西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在電視機前哭```


為什麽英格蘭就不能走到最後呢```


我承認英格蘭的技術不是最好的```


可是當他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拼命的奔跑的時候```真的讓我不得不愛上這只隊伍```

難道就是所謂的注定的麽```


歐文因傷早早的離開了世界盃```


這場比賽打到下半場的時候```小貝也被換下場```


更讓我想死的是魯尼```居然被紅牌罰下場```


命運讓英格蘭又一次的失敗了```我真得很替這些努力的球員們難過```真的不甘心```


喬克爾也好```傑拉德也好```不管是英格蘭的誰```


此時此刻```也可以放下沉重的包袱```大聲地哭了吧```


現在```英格蘭告別了世界盃```他們可以回家了```


可是他們在我眼中永遠是最棒的```在所有英格蘭球迷的心中```你們是永遠的英雄!!


不要放棄```加油吧```


我相信4年后你們依然可以再次昂首而來```


我愛你們!!


英格蘭王者風範```不列顛帝國永不言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