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1:33:00▓γ`假裝.*

隨便寫```

我是一個孤傲的人```

雖然有很多的好朋友```

但骨子裡```我是孤傲的```

有時我更像一個過客```冷冷的站在熱鬧之外```

望著生命度過的每一日沒一時```

我喜歡一個人面無表情地走路```

聼褲料輕微地摩擦和鞋子與地面接觸地聲音```

感覺一種冷酷的另類```



我很要強```眼光也很高```很遠```

我看不起那些凡夫俗子```儘管自己也是芸芸衆生```



其實在人的生活中```時間是瞬息即逝的一個點```

實體處在流動中```知覺總是遲鈍的```

我總是后之後覺```當我習慣了自己時```

我才發現往事像紙糊著窗外的陽光```

雖也能感受到暖意```但卻已不那麽刺眼```

模糊朦朧```只留下些瘢痕讓人回味```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愛音樂的人```

愛的排山倒海```

音樂真的是一種很好的鎮痛劑```

它像一個可供一隻四處流浪的常常受傷的野獸藏身的洞穴```

我可以在裡面舔舐我的傷口```

我可以在音樂中將身子蜷縮得緊緊地```

我好沉沉睡去```

一直睡到我睜開眼睛一切煩惱統統消失不見```











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快樂```

都能在他們各自所在的城市```安靜而滿足的穿行```

而不是一臉張皇的站在十字路口```

遺失了所有的方向```

我覺得生命中的一些珍貴的東西已經被我遺落在某個血色的黃昏```

可是```我卻再也找不到那張翻黃的地圖```

通往那個我找尋了很久的路`



pic:繼續裝比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