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29:08▓γ`假裝.*

真假




當我還是那個背着書包拿着棒棒糖蹦蹦跳跳的孩子時



我認為這個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別人對我的一個微笑


一句關心的話


就會讓我感動



那時的自己是單純還是幼稚


似乎一點也不重要


我就這樣很白的過了19年



后來這個世界告訴我



我是幼稚的



可是原來我沒有長大


我祗是個輸不起的孩子


我輸不起任何的背叛


我輸不起當我全心全意付出的時候得到的卻是這樣脆弱的局面
我把一切都想的太好了




直到弄得自己跌跌撞撞還相信着某些東西一定是真的




事實讓我清楚的知道我這種想法有多么的白癡
周圍的人



幾個真心


幾個假意


我不想去聽 不想去想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這樣的世界




我不要




真或假




都滾開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