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0:53:20   晴

讓世界不說話

我會在回家的路上 
想想每一天的事
今天開心 在路上會露出笑容
今天悲傷 在路上發現世界變的好安靜
沉澱心情 
臉上變成我心裡的反應器
心裡想什麼 臉上就會出現什麼
最近想一想 我真是個白痴
明知道 有些東西不該看 
讓自己不開心 何苦找罪受
就真的沒什麼 手幹嘛那麼賤
不如我所願又怎樣
我不開心幹嘛
只是心裡似乎不能說你想怎樣就能改變
我好像在跟自己作對
這樣的我生活到底在追求什麼
把快樂交給別人嗎?
折磨自己又饒不了自己
從以前到現在 大家對我說過同樣一句話
我聽膩
可是我卻做不到
算了吧 不想免強我自己了

總覺得人活在世間,
許多觀念就在一瞬間,
快樂與不快樂也是自己瞬間念頭,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日子或許會過得較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