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26:15阿飄飄﹣♥

貳參

今天星期六 ... 
我去上課
上了兩節課  肚子痛
下課 我就叫小薇 陪我去找班導
小薇:他肚子痛 他要回家
班導:很痛嗎?
阿飄:很痛((虛弱的說 ... ))
班導二話不說就幫我打電話回家
真是太感激了ㄒ_ㄒ 

回到教室
第三節的鐘聲響了((真不是誇張的大聲))
徐禎在前面發理化考卷((自然課阿~))
過了一下
溫拔就來了 ... 
溫拔:沒有老師噢?
阿飄:老師還沒有來((依舊虛弱))
溫拔:要去看醫生嘛?
阿飄:不用啦 看休息兩下會不會好一點
心裡PS說:去看醫生 醫生問:哪裡不舒服?
            回說:生理痛不舒服
           醫生要怎麼幫阿=ˇ=
           感覺會很尷尬餒 ... 

回到家之後 我個人攤在溫刀沙發上
痛到無力說 ... 
溫嘛:要睡去樓睡!!
阿飄:噢噢~
睡睡睡 .... 睡了不知道多久
我弟來叫我吃飯了 ... 他好吵=ˇ=
我睡的正舒服說ˇˇ

吃完午飯飯
忽然好想我女朋友ㄒ_ㄒ
早知道我就繼續撐下去=ˇ=不要回家
但是 ... 我撐好久了
撐了應該有兩三天了
呵呵~應該看不出來吧 ... 

躺在床上 一直想一直想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只知道腦袋裡有好多好多東西
想著想著 頭又痛起來了=ˇ=
只覺得 ... 好煩好煩
我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個人
為什麼 ... 我就像是背負了好多好多的責任
好累好累
想到一個很安靜很安靜的地方 ... 自己就”呆”在那不要動
什麼事都不想  這樣會比較好嘛?

又有誰會知道
我的真正心情 是什麼?
大家都說我是笨蛋((尤其是阿草 他還說我是傻瓜))
笨蛋笨蛋 我也希望我是真正的笨蛋
或許 就不會有這麼多很煩很煩的事
煩著我自己
亦或許是我自己白痴 ... 想太多吧
哈哈 ...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
只知道 ... 想發洩一些東東
可是又找不到重點可以發洩

上一篇:阿屁的由來

下一篇:貳肆

女朋友 2008-01-28 21:44:08

我有時也有這種想法,心裡真的很難過,也許你需要些適當的發洩和放鬆,不要想太多~~!

版主回應
摁摁 好~
女朋友 謝謝你!
2008-01-28 21: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