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1:27:53阿飄飄﹣♥

貳貳

今天身體很不舒服
上完體育課之後
我的肚子很痛很痛>"<

阿飄:肚子好痛~
女朋友:為什麼?
阿飄:因為肚子痛~所以肚子痛~((還不忘搞個小小的笑))
女朋友:阿月噢?
阿飄:摁=ˇ=

接著 是自然課
拜託~我哪上的下去噢=ˇ=
超痛的!
終於自然課過掉了~好累好累

國文課 ...
剛上課 ... 老師還沒有來
我隱隱約約聽到我女朋友和儒文在討論東東
女朋友:吃那個真的有用嘛?
儒文:有啦~
女朋友:這是巧克力嘛?
儒文:是啦~
((不知道 是不是這樣子=ˇ=因為很痛 所以沒有認真偷偷聽))

結果 ... 國文課上到一半
我女朋友就放了一顆巧克力在我桌上
我被嚇到一小點說=ˇ=
不過 很感動ㄒ_ㄒ

中午 輪到我要抬餐
女朋友:你要抬噢?
阿飄:對阿
之後我女朋友就叫儒文幫我抬
真的是齁 ˇˇ ... 後來我還是自己去抬了~
因為會不好意思>0<
不過還是要謝謝女朋友和儒文啦!
你們對我真好ㄒ_ㄒ
我都感動到痛哭流鼻涕了>0<

真是的~原班的都沒有對我這麼好
都是別班的在對我好 ... 這是好還是壞?
說到原班的齁 之前也有人對我很好啦!
只是現在都跑班了 ... 都沒有什麼機會再聚在一起ㄒ_ㄒ
我好想好想原班的人~~

上一篇:貳拾

下一篇:貳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