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0:17:08~笨笨>"< ~嫺仔☆★

2011



今天是2011年 5月14日 (六)

我和我的寶貝大B在一起2年又2個月嘍~^0^/

在滿這2 2 的日子裡.....大B竟然要第二次開刀@@"

為了這右腳膝蓋..大B 可是受近很多折磨呢....真是好心疼阿 > <



這次疑似是半月軟骨碎裂  所以要用關節鏡進去看才知道~~~~

5月9號  (一)  晚上到馬偕淡水醫院住院

好死不死我這天感冒= = "   且已經又腫的跟"章魚"一樣.....
(嚇到阿姨了=..="  還有叔叔......XD)

真是不好意思~~本來要去照顧人的...最後反到我好像要被照顧一樣...
覺得自己好沒用喔........哀哀哀哀


5月10號早上9點多大b進手術房....一切院順利......

與大b媽咪  到外面晃晃  買點水果...聊了一些.......

謝謝大b媽~~~妳現在真的做的棒!!!對自己好一點~~我很已妳為傲ㄋ^^


照顧大b到12號   早上  準備出院......

討厭的大b  擔心的要命  他卻一直在玩= =   活潑亂跳的...哀~~男生真是的....



很多人說5月11號會世界末日
對我而言   我在醫院這幾天陪住阿
我真的覺得人生好無常
一天到晚都會有人進醫院......

能夠好好體驗人生   只有現在  要好好把握 
至今  我也想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

對我而言  沒有所謂的世界末日
只有放棄自己      放棄生命的人
才會擔心  世界末日

我要改過自新    我要變的更堅強
我要變的更獨立    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這2年   時間好快    我選擇待在中壢陪你一年~~~
如今~~時間已快結束~~~~~~

不管這一年當中  值不值得

至少   我不遺憾    是我做的決定
這一年  還能這樣偷偷想有幸福時光   我很快樂
謝謝你這一年的照顧與陪伴

我們很快就要  躍變為大人   成為社會人士   
我還是會有自私心態   希望你能是"替代役"
因為我也很擔心你的膝蓋   擔心你太辛苦
擔心我會太想你   ㄆㄆ

哈哈~~~一切交由命運選擇

今年  雖然說  很多事情................................
甚至讓我很想"放棄"

但至今   還是騙不過自己的眼睛
我已經不能沒有你
你就像我的生命共同體
就像我的家人
我需要依賴你
我需要你的關心
我需要你注意我


哈哈~~好噁心唷~~~ㄆㄆ


好啦~~不寫了...因為有人正在偷偷看我打.......
害我沒fu  啦!!!!!   XD



傑 (188).jpg



這是我們滿2年  的禮物唷~~~ 我們去拍了"藝術照"  唷~~^^  

有沒有很正   很帥ㄚ~~~ 哇哈哈哈~~~

要祝我們幸福唷~~~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