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3:10:17~笨笨>"< ~嫺仔☆★

懂!!愛!!

 


今天是4/12 禮拜一的凌晨.........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在過2個月多我就要畢業了~~時間多麼可怕!!

除了擔心自己以後的工作   還有他

真的很多不捨......剛看了以前的網誌~~

我悶了   我哭了....

看到4年前自己打的文章  說要改變

4年後的現在 為什麼我還是一樣.....我該怎麼辦!?

2年前的第一次碰觸愛情  所有酸甜苦澀我也記下來了

回想當初自己的"傻"~自己的的愚蠢~自己的脾氣害的....

一切都算了~

至少有過這些"美好"的回憶!!讓我更瞭解人與人之間的殘酷~~


當初的絕望  當初的背叛 

所有的不甘   讓我不可能再度相信愛情

也不想再去相信任何"承諾"~~~~~~~~~

大三上 在我面臨絕望時  只有社團能給予我快樂那段期間

我認識了你    

是你   讓我忘記他   忘記班上的痛苦

為什麼你有這種能力

為什麼你會選中我

外表不是重點

不過就因為你相信我

願意當我的~~~知心好朋友~~~

漸漸的我們關係越來越近~~~~~~

個性開始改變    開始封閉自己的孤單

我得到了不一樣的力量 讓我面對班上

讓我面對一切人

難道這是所謂的"日久生情"

你和我告白的那天晚上  (我們如此的親密)

在你身邊我就是很放心 也許我也早喜歡上你了吧!!

雖然你的過去  很令人不可思議  

但並不感到同情

不過我做了我以前不可能會做的事情

那就是我"答應你了"~~~~~

開始了我不一樣的人生..................


有你在我身邊   我變得既快樂有沒煩惱

身旁的人都看得出來我很快樂

因為你我忘記從前  也忘記要改變自我

越來越依賴你 越來越喜歡你 越來越相信你

不過我好怕 我好怕 傷心~~~

不過我還是只想在乎當下  (快樂就好)

我對承諾 已不抱任何期待

只想現在幸福就好~~~~~~~~~~~~~~~~~~~~~~~~

本來是這樣想的我   現在我們在一起1年又1個月

這是我交過男朋友以來第一次ㄉ破紀錄 哈(也只交過1個)

這一年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也許我已經被朋友列名單到"見色忘友"區了吧!!!

也許我們是很被看好的一對!!

也許我們就像老夫老妻那樣搬的自然!!

也許我們就是這們小孩子氣!!

也許我們就是有這麼多吵不完的架!!

也許我們不適合!!

 

原來找一個對像 你要想很多事情

能告白或答應人  都要好好想清楚

因為結果或許會變成    "你不是一個人"

我並不孤單 因為現在的我已完全信任於你

女人就是傻 容易放入真感情

容易去相信

你 讓我可以變回以前小女孩般

不用這麼多的顧忌

不用這麼多的煩惱 這麼多的擔心

我的心是屬於你的  笨蛋!!

謝謝你 願意一再包容我~~ 一再一再的相信我

一再的幫助我改過脾氣

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我需要讓自己變成熟一點

來克制住自己判斷能力  思考能力..................


至於現在

我只想好好珍惜現在

把握我們一起住的美好   每一刻

將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不管我們離多遠

我ㄉ要你知道

我的心  是屬於你的

你也是屬於我的

你是我這輩子

最想攜手走一輩子人

我愛你!!

寶貝!!! 

願這文章

永遠記住

我對你的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