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4:16:17~笨笨>"< ~嫺仔☆★

My Heart


看著你以前的照片 好多好多的不甘

一開始就是個不公平的待遇


我 問自己
會後悔認是你嗎。。。。。。。。。。

 
 如果可以回到去年9月

 也許  我可以比現在更快樂


 沒有你  我依然過得很好 我想你也是吧
 讓我們好好的  這樣吧!!

 什麼都不問  不想說  不想提  不想想
 不要牽動我的心!!

 顯然你已經遷動我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能像風自由自在的隨風飄動~

 果真我已能隨心駕馭我的心情~

 我嚮往與風並肩齊行沒有盡頭~

 愛讓這世界有了味道飄飄然然~

 你是否在風的中點靜靜的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如果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