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8 03:40:48檸檬乾

真的很衰....

前天(6/26)..真的很倒楣...本來打算中午就要起床,結果因為我的房間的鳥收訊,所以就沒有人打的了電話進來叫我,真是受不了我房間的收訊,真的很爛,剛好我房間的電話也那去外面使用,所以我房間也沒電話可以吵的了我,所以我就給它睡到兩點半,一醒來趕著銀行還沒關門衝去銀行交錢,交完錢後,真高高興興的要回家,結果發生車禍了,別緊張,有一隻沒長眼睛的蜜蜂撞到了我的安全帽,就好像雞蛋撞火車的感覺吧,於是我隨手撥一下安全帽,靠~~~我的左手中指指關節被牠的毒針刺到,瞬間麻掉,然後開始又麻又痛又腫,不到一分鐘我的手指就像是黑輪一樣肥大,心想不對勁,於是趕快掉頭跑去醫院,看了外科,花了170塊,打了一針,拿了藥,夠倒霉了吧...是以這樣的狀況被蜜蜂叮到,看完病後回家整理東西準備要回隊上,想說晚上10點半才要打工,乾脆睡一下再直接去打工打完工再回隊上,結果小隊長打了好幾通電話找我,我以為是另一個隊友一直要叫我回去算桌次,於是就不接電話以免擾我睡眠,後來連續call了好幾通後,我受不了接了起來聽到了小隊長生氣的聲音問我我在哪裡,怎沒收假,靠~~挫屎,當時還在桃園睡覺的我要如何馬上出現在石牌呢?於是我就說我在路上快要到了,頓時手機當機,我就索性乾脆先關機,先趕回隊上再說,想必一定是有重要的是要發生,不然為什麼小隊長一直要人回去,所以趕快向打工的地方請假,然後火速飆回石牌,結果我回去的時候,大家已經忙完了,我被狠狠的臭罵了一噸,因為當晚大家都被叫回去出公差,唯讀我沒有回去幫忙,唉..看來我這次鐵定黑定了..原本一切都被我算的好好的,就突然發生這麼多我意料不到的事,唉....第一次被毒蜂叮竟是這樣子發生的...真是有夠倒楣...我真的懷疑我是被衰神附身了...因為我本來還心想那天有空去廟裡拜拜希望能改改我一直不順的運氣,想不到就又馬上發生這一堆事...唉..所以我真的很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