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8:25:02視心情而定

*於STARBUCKS的創作

             喝一杯熱咖啡
             苦澀的感覺 
           像你離開時 我的笑臉 

             吞下了想念 
             卻不再那麼甜
           我依舊懷念 你給的一切


           
             依賴越過了眼淚
          說不出的心碎 佔據我愛你的每天
          我用什麼懷念 曾經的甜美
          我靠在你的肩 訴說每天的喜悲
          你靠近我的臉 輕輕說我們之間

             依賴越過了眼淚
            我們還是敗給了時間
           說好一起手牽手走過每個季節
            最後 你用一句分手
             完整畫下了句點
             也帶走了我的笑顏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 沒寫詞 ˊ ˋ
           雖然說 有點陌生 寫的不是很棒
           
           昨早 一個人坐在STRBUCKS
           喝著咖啡 抽著菸 手握著筆
           寫出了一首詞  名叫 "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