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2:48:00草本*漾

魚ㄉ搞笑ㄖ 04-03-30


今天~天ㄚ!! 那考卷我都亂亂寫ㄝ~ = =
算口魯~ 都已成定局辣~ 口烏一 ~


ㄆㄆ~我粉爛ㄉ謊話被發現ㄌ。。偶滴媽呀呀!! >"<
被他ㄇ給轟辣一頓,不過,我今天還是ㄌㄠˋ跑沒ㄑ聚餐~ [欸,明天被扁我認了]

K's TIME↓

中午,和Kㄑ買嚕鍋貼,準備偷渡回家吃。。。壞小孩。。。
拔拔,來載我們。。
對著他眼中口ㄞˋ滴小孩說:『你ㄇ吃飽嚕沒~』
2溝壞小孩:『吃飽嚕,拔!!』←說謊"說謊" >"<

回家後,對媽咪使用同樣ㄉ招數,終於偷渡成功~


口客完那堆食物,和K又看嚕"驚聲尖笑2",天ㄚ,不管看幾次都覺ㄉ很ㄜˇ。。。
K 好像都沒感覺,還笑ㄉ很口里~ 呸呸!!

整溝下午就一直玩。。
狂拍嚕一土隹搞笑照照~
我看過辣,之前到現在ㄉ算一算夠作一本我們2人ㄉ寫真辣!!! [十足把握]


回家之前,去載了鮪魚,一起陪你ㄑ坐車。。
你和鮪魚玩ㄉ好快樂,我真ㄉ覺ㄉ好高興!
你說魚是我妹也是你妹,你一定會很疼她~ 笑!
魚像阿黛~你說!! 其實,真ㄉ很像ㄝ,動作、個性,很搞笑很可ㄞˋ,就是有他我才過ㄉ那ㄇ快樂口羊~~~
我最ㄞˋ魚。。>///<


回ㄑ前你說你好像感冒嚕~魚要我幫你ㄑ買票!
我還故意抱怨ㄌ~可是你卻說因為你是我婆ㄚ~ㄝ,真不害燥~



剛你到家ㄌ~有打電給我,嗯嗯~很乖很乖!!



記得,星期ㄖ,和鮪魚約好ㄉ事唷!!
期待~ ^ ^



PIC: K 讚美過滴,PO上來目焦目焦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