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2:45:00草本*漾

羽球 = 老人 04-03-25


今天,你陪我打羽球。

最近心情不好,你都陪著我。

昨天ㄉ小吵架,你好像忘了!!

是故意ㄉ唄~[選擇性失憶嗎?]



國王永遠都是是疼你ㄉ。。你說

我就是愛你ㄉ任性+可愛。。你說

工作可不可以不要太累? 晚上可不可以早點睡? 。。你說

對不起,一定又是我做錯事了,別生氣。。你說



原來,你說ㄉ,我都還記得。。全部都記得!!

我壞,我鬧脾氣,你都會包容。。

你說,因為在一起是很長久ㄉ事,小挫折是打敗不了我們ㄉ。。

那當然,城堡一定要國王&皇后,才算數阿~!!



ㄝ~電話響嚕,是你。。我要乖乖聽你說,然後,全部都記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羽球,被笑是2ㄍ老人,什ㄇ嘛。。這叫做培養感情....豬ㄝ~你ㄇ不懂ㄉ啦![笑~]

最後,你故意鬧我,打到2ㄍ人都瘋嚕!!
老人球變暴力羽球 。。 = = +

真是白癡ㄉ2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