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2 21:08:01貌似要寫啥暱稱?

告白屢次屢敗

早期我對於喜歡的女生,我會勇敢告白,或者間接告知對方對她有好感,或者我單方面搞曖昧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有快10年期間,我的告白大概有4、5次左右,每一次都失敗!

常常被發好人卡,不然就朋友做不成,還曾有一個女生直接叫我停止對她示愛XD

所以從2016年開始,我就不再和任何人告白了,因為我認為只有我單方面的感情,其實沒意義

即便我對某個女生有好感,我也會保持距離,把自己的行為和言語,表現得非常像普通朋友

不是因為我怕告白失敗或者做不成朋友,是因為我認為沒必要了,雖然要勇敢追愛,但對我來說,我在追求愛上,已轉為被動了,我寧願她發現她愛上我,我也不會主動表現出我對她有好感。

況且我不是那種勾勾纏的人,如果我發現對方依然沒有好感,那我就會自動退出,慢慢淡忘,慢慢疏離,慢慢保持距離,且也不會因為暗戀的女生找到另一半而感到痛心、忌妒和悲傷或走不過去。

然後自從我不再主動追求女生後,我發現我的世界翻轉了

變成我都被追求XDD

真的很神奇,從2016年初開始到現在,撇除死人scam外,我慢慢遇見少數對我有好感且主動分享她們對我的感覺的女生

像我的女友,我就是這樣遇見她的

不過我還是得說

花無百日紅,遇見這種情況前,的確是單身了一陣子才遇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