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00:37:27貌似要寫啥暱稱?

男人敢修法墮胎不合法,那你們敢不敢修法閹割合法?

看到新聞美國大法官有意把墮胎非法化,看到老娘整個肚子火,火到林祖罵都活起來了

我非常贊同女性擁有墮胎自主權,我唾棄那群由"男性"主導修法墮胎違法的法案

懷孕是女生,承受懷孕風險也是女生

一堆自己爽然後射後不理的男人在靠北靠母靠殺小

那麼愛小孩出生去領養一打阿,是在靠北喔

社會上那麼多性侵案件,要不要也修法讓犯下性侵罪的男人一律閹割處置?

你馬的你男人自己都不敢修法閹割了,你們還有臉管到女人肚皮上衝啥小?

女人好欺負喔?一堆男人在罵女權自助餐,女你媽自助餐拉

敢修法閹割再來罵女權!

奇怪ㄟ,墮胎是女生的選擇權

為什麼女性的身體自主權合不合法是"男人"在管的?

就只因為你有LP?

我雖然是天主教徒(很不虔誠的),我他馬的非常痛恨天主教反對墮胎

什麼殺死一個生命之類的,殺你媽拉,你的宗教信仰不要強壓在別人頭上!

一個生命的形成都是女生問題嗎?為什麼今天女生選擇墮胎,就指責女性殺死一個生命?阿都沒有人指責男人ㄟ,好奇怪?

叫你家那群男人不要無套內射就好啦,幹,搞得懷孕都是女生問題

希望那群不贊成墮胎和修法反對墮胎的男人快點死一死,死後全都下地獄拉幹

再說一次

男人不敢修法閹割,只敢修法管女性身體自主權

臭俗辣沒L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