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9:55:17貌似要寫啥暱稱?

致輔大公開信:我是輔大校友,我是天主教徒,我支持婚姻平權

致:輔大公開信,我是輔大校友,也是天主教徒,但我支持婚姻平權,我也是一名同志。

明明教宗方濟各對於同志立場就沒有用過很強烈的反對措辭和汙名化,為什麼一所天主教學校,可以用"極端宗教"的本質去汙名化同志?

請問同志和同性婚姻有那麼必要極力反對的嗎?現在都幾世紀了,每次都給我提到聖經說聖經說,聖經說奴隸制度是必然的,那麼是否在美國南北戰爭,我們要支持南方?聖經說主日不能工作,那些主日工作的教徒是否要公開燒死或直接處決?請問販賣奴隸,一個小男/女孩值多少錢?

什麼都推給宗教性質,輔大還是輔大嗎?大學不就是應該要保障自由、保障多元化風氣,求知也求理嗎?既然輔大你打著宗教本質的學校去斷決一種平權自由的論點,你還是一所自由、多元化的"大學"嗎?你叫那些學生在輔大要念什麼?是否開放聖經是每系必修科目?推給宗教,推給聖經,簡直荒唐!而且還公開表示,令我這名校友覺得蒙羞!

致輔大:我是輔大校友,我是一名已領洗的天主教徒,我也是一名同志,我支持婚姻平權,我支持同性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