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1:08:50柿子

Who am I ?

Who am I?

今天跟郁祥,嘉珍和文成一起去凱薩飯店下面的魔法咖哩吃飯。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之後還是很熟稔。從前大家損來損去慣了,說起話來總是相當不客氣,那時,大家也不覺得有什麼,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聽起來卻有著一絲的不習慣。

「認識他又不是一天兩天了,我早就知道他會這樣。」郁翔這麼對大家說我。其實,我很想告訴她。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你真的確定你認識我?

我是誰?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還記得去年四月的一個夜晚,就在振興醫院女生宿舍的門口,我曾經最深愛的一個人這麼對我說。

「我覺得你很虛偽。」

四百多個日子過去了。或許當初講的人,已經忘記她曾經講過這樣的一句話。但是,這幾個字卻似乎在我的心中札下了根,牢牢的,緊緊的,忘不掉,揮不去。我,虛偽嗎?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我是他們眼中的那個人嗎?還是,那只是我虛偽的表象?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我好想知道。